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【幸福宣言】第二十二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盧源發&陳淑芬



最難忘、感動的的幸福行動

【源發】:曾經想過,緣分這二個字,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….20年前,從團體活動中認識妳,看見您溫柔貼心的小動作,深深吸引著我,卻因外在因素讓我失去這份緣份。因科技帶來便利,使我們緣分重新串聯,讓我們再度重逢,在未來的路上,我會更加疼惜您守護著您。

【淑芬】:相識將近20年,真正在一起,是我們人生過了2/3才在一起,感謝Line讓我們再次相遇。交往過程中,有一天您拿出我們還沒真正交往出遊照片,我才發現,原來我的身邊一直有個傻瓜,默默在身邊守護著我。…當下念頭,原來自己MR. RIGHT 一直在身旁…有小小感動,未來也秉持這樣信念守著我們未來哦。

選擇佛化婚禮,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

【源發】:我小公主在法鼓山當義工,希望由三寶守護及果東方丈見證之下,參加法鼓山舉行的佛化婚禮。

【淑芬】:希望由三寶佛的見證之下,學習聖嚴師父的四它,在未來的日子我們要一起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,彼此包容體諒,共同建立幸福與美滿家庭。

感恩父母,共建佛化家庭

【源發】:我親愛媽媽,國中之前一直有爸爸不斷鞭策教育著我們做人做事觀念,後來,爸爸卻因病而離開我們;我們這個家就由媽媽您一個人辛苦獨立支撐起來,把我們兄弟姐妹養育、成家立業,我想對妳說:「妳幸苦了,以後我們會更加孝順妳,請妳不要在為我們擔心了,我愛您。」

【淑芬】:我親愛含蓄及話不多的爸爸,豐富幽默及執行強的媽媽,感謝您們的養育之恩,即使我嫁人,我永遠是您們最疼惜的女兒,阿發雖然不富裕,但是,我相信他會好好照顧我及疼惜我,我們會幸福的,希望您們不要為我擔心;您們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,愛您們的女兒~淑芬。

親愛的,愛要勇敢說出來!

【源發】:隨著日子的流逝,智慧的累積,我的心即將不再流浪,給妳一首藏在我心裡的歌,早在認識妳的那時侯,當下聽到周華健唱著這首歌詞,深深印在我心裡。歌詞內容如下:

我願意等待你疲倦的心靈,讓我為你抹去臉頰的淚珠
我願意等待你疲憊的腳步,在為你敞開門前停住,讓我用溫柔把你擁抱

我愛妳,不只是愛妳,我疼妳,雖然曾經是遙遠奢求,現在妳讓我擁有美麗的家,讓我珍惜妳、照顧妳的全部,我愛妳,用我最自私的心,永遠愛妳。

【淑芬】:北鼻您….最好,要好好疼我、愛我…不然,…呵呵…我的家人&姐妹們…....您知道的….(摩拳擦掌動作)我們要幸福過下一個人生…愛您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