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【幸福宣言】第十九屆佛化聯合婚禮新人 廖柏諺/劉俐沁

最難忘、感動的的幸福行動


柏諺在生活中,俐沁總是包容我的缺點,陪我度過許多考驗,提醒我要在心中隨時提起佛法的慈悲與智慧。

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益友與伴侶。

俐沁初次見面,柏諺就問我受菩薩戒了嗎?他立刻幫我填好報名表,我就在這樣因緣中順利受了菩薩戒。

選擇佛化婚禮,對愛多一分堅持和承諾


柏諺能夠在佛化婚禮中,接受三寶的見證與祝福,循著佛法與法鼓山理念的引導,建立一個正信的佛化家庭,我們感到非常幸福與法喜!

俐沁參與佛化婚禮是我們的共識,希望我們能成為一生一世的伴侶之外,更能作為彼此的善知識。

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,共築幸福的佛化家庭 


柏諺互相感謝尊敬、彼此禮讓關懷、凡事信賴諒解,兩個人一起學習與成長,共組一個和樂的佛化家庭。

俐沁用愛語、柔軟語關懷彼此,凡事尊重、體諒。

親愛的,愛要勇敢說出來! 


柏諺、俐沁謝謝你,願我們陪伴彼此,一起學習,一起成長,健康幸福、平安富足、充實踏實地過一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